正規PurelyFX-交易成長故事

大家好,我是今年四月初報到的同學,已經在交易這條路上走了將近3年。一開始,我以為只要追著市場快速操作就能賺錢,但後來發現這樣只是在做無謂的操作,甚至還會虧損更多。長期以來,我總是需要盯著盤面,心情相當疲憊。

正規PurelyFX-交易成長故事

大約兩年前,我第一次聽說了正規PurelyFX團隊,但當時他們成員年紀都那麼小,讓我感到有些猶豫,覺得他們可能沒有足夠的經驗。不過,兩年過去了,他們依然堅持不懈,而且每天都公開展示他們的交易訂單,包括盈利和虧損情況,絲毫不掩飾。這種透明度讓我對他們產生了信心。

正規PurelyFX-交易成長故事

最近,我決定拜訪一下宗祐校長,第一次見面時,他直接將手機拿給我,讓我自由查看。一開始我看到的都是虧損訂單,讓我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來錯地方了。不過當我看到盈利訂單時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真的可以這麼賺錢!在他的指導下,我現在已經完成了1-4階的課程,正在融會貫通中。每週六的總復習讓我受益匪淺,感謝宗祐校長的耐心解說。

正規PurelyFX-交易成長故事

在這裡,他們不僅教我們如何交易,還教導我們如何活出理想和目標,這種完整的培訓讓我感激不已。希望在未來能夠在這條交易的道路上一直前行,也祝願其他交易者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。

如果你也想在交易這條路上有所突破,不妨考慮加入正規PurelyFX團隊吧!詳情請見官網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w5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